您好,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!!!

 
 
 
新闻中心

国六东风福瑞卡洗扫车客户自提

日期:2020-10-16  人气:4 次

客户工厂路面比较复杂 集尘多 难清理 很后推荐这一款洗扫车

国六东风福瑞卡洗扫车 高效率  高颜值 高品质

洗扫车 一台车可以顶好几台车用,结合了路面高压冲洗车、扫路车、吸尘车、洒水车功能于一体。

东风福瑞卡国六洗扫车壹台, 轴距: 3800mm,云内150马力,方向助力,断气刹,空调。

上装主要配置: 1. 带2个中置扫盘、康机140马力副发动机、三洋马达、GTM高压水泵(前冲,侧I喷,中喷,后喷雾/冲洗水枪/垃圾箱自洁装置);金龙低压泵,

万向高压路沿清洗喷头、不锈钢水箱、垃圾箱;不锈钢管高压管路、法国控制器、美国传感器;尾部LED箭头灯;垃圾箱、水箱均带防自溢或低水位报警装置;

洗扫状态室内监视器; 18M 高压冲洗卷盘。

备注:水箱4m3垃圾箱4m3。颜色:白绿黑。

选择这一款湿式扫路车不会错,一台车可以顶好几台车用,结合了路面高压冲洗车、扫路车、吸尘车、洒水车功能于一体。省钱省时省力。


上一条: 东风洒水车上门维修售后 下一条: 经典东风145洒水车发车 经典恒永远
在线留言 134 5128 9596(微信同号)

点击展开